話說因為這陣子的天氣忽冷忽熱的因素媽咪這幾天每天一大早都要和翎為了穿不穿外套 加不加一件內衣

這件事大戰三百回合 翎超討厭"洋蔥式穿衣法" (.....似乎從她開始長圓開始吧因為這讓她看起來更圓

不要認為才幼稚園中班的小朋友哪懂這麼多 她就是懂 翎愛美到爆

這陣子一下子冷氣團一下子秋颱 但是風雨過後一向熱到爆的中南部氣溫馬上又恢復30度左右

所以我一直不急著拿出冬衣和厚被子

可是這個星期氣溫明顯掉了好幾度  這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被子還沒曬 冬衣還沒洗

夏季的衣服被子也都要洗過才能收 ...

這也就代表著我必須趁這兩天太陽公公的心情還不錯還肯出來露個臉的當下把冬衣洗好放進衣櫥

再把夏季衣物洗乾淨收進收納箱 還要曬4床冬被洗4床夏被

 看到堆積如山的衣服和被子床套我只能在心裏默默地說(....乾 老娘有夠歹命啦

幸好拜科技發達所賜 人類發明洗衣機 不然叫我用手洗那座衣服山(..睏ㄇㄥ睏麥眠夢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現在太陽公公雖然每天上班時間依舊不過"熱情"卻大大減弱

 所以衣~~服~~~~曬~~~不~~乾~~~啦~~~(吶喊中)

這也就是我會那麼忙的原因

接連兩天的早上洗衣機沒停過 一直洗 洗不停 而我呢 就一直曬衣服 不斷地曬衣服

務必搶在中午前把衣服洗好曬上竿子

因為太陽公公只在中午11點到下午3點這段時間才有心情散發出他應有"熱"情..

(....乾勒 沒事熱就熱的半死 真的想要你熱一點你就給老娘罷工 該死的后羿射太陽的時候

幹嘛不射8個就好留2個下來可以輪班咩

一天洗冬衣 一天洗夏季衣服 明天還要曬被子..4床冬被...馬的勒現在才想到還有4床夏被沒洗

唉....媽咪的老母 妳生我的時候怎麼不去找個算命的算一下好時辰

怎麼別人天生都貴婦命 我就那麼可憐ㄚ環命啊

(...翎晨拔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你要是沒給我好好表現一下你的皮就給老娘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