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失去的感覺是那麼深刻

已經3天了 我居然還可以感覺到最後一次抱你的觸感 你身體散發出的餘溫

你小小的身軀捲縮在一起 記得我抱起你的當下還在想:怎麼那麼輕

聽說當人離開後身體的重量會減輕 那是因為靈魂也是有重量的;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還記得我一手捧著你 一手微微顫抖的輕彿你的頭

我輕聲地喚著你的名字 我還傻傻地想著你會抬頭再看我一眼

失去感覺是那麼真實 失去的衝擊來得如此猛烈 我的淚瞬間崩堤

那一瞬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我在哭 我在叫把拔  我慌了

昨天有人說你是生病死的 要我拿漂白水把地和你用過的東西都擦一擦 這樣比較好

雖然我知道該這麼做 不過我想聽說人往生後第七天會回家看一看 說不定你也會

我希望當你回家的時候還能感覺到家裏有你熟悉的味道

這兩天晨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拿你的東西起來玩

每次翎看到了就會對妹妹說

抓抓生病去看醫生了 妳不要拿牠的東西啦不然牠回來東西被妳玩壞了怎麼辦

大家都好想你 你知道嗎.....

媽咪這兩天有和幾個想送養貓咪的飼主聯絡 希望可以再帶一隻貓咪回來

不是因為我想忘了你 不是想找其他貓咪取代你 而是希望延續這份愛

相信你也希望其他更多的貓咪也能找到一個愛牠們疼牠們的家

你也希望媽咪把來不及給你的愛分享給其他等愛的貓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