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語言 是一種獨立的語系
女人口中說出的話 不能用一般世俗的見解來判讀
二十幾年來......
隱角靠著 網路資料的收集 生活週遭的觀察 朋友情報的交換
以及自身種種慘痛的經歷和不幸的遭遇 才稍微能解讀一些
整理統合之後 在此與大家作心得交換
順便拯救正陷於迷惑中的男人們......



01.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or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解讀: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02. 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
-----解讀:沒事不要出現在我勢力範圍
03. 其實你人很好
-----解讀: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04. 其實你人真的很好
-----解讀: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05. 其實你人真的真的很好
-----解讀:我真的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依此類推)
06.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
-----解讀: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到讓我想要你的地步
07. 他們都說你條件很好(or 他們都說你人很好)
-----解讀:可是我從來都不這樣覺得 要煩去煩他們啦!!
08. 你真可愛
-----解讀:你真幼稚
09. 你真的很可愛
-----解讀:你真的很幼稚
10.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
-----解讀:你真的是超級幼稚(依此類推)
11.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解讀:讓你當我男朋友 我寧願暫時不要交
12.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解讀: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13. 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解讀:你讓我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14. 我心中牽掛著一個人(or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解讀: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 用來擋你這種蒼蠅
15.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阿~
-----解讀:你跟我是不可能會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的
16.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解讀:因為這根本不可能......
17. 我不適合當個情人
-----解讀:我不適合當 "你的" 情人
18. 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好嗎??
-----解讀:我需要時間想個拒絕你的好理由
19.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解讀:都躲這麼遠了 你居然還煩的到我 有沒有搞錯??
20. 我不值得你花時間等我(or 我不想綁住你)
-----解讀:你等我越久 我就得應付你越久 煩死人了
21.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怪
-----解讀:而你就是這些怪異的根源
22. 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解讀:有!! 而且我要你知道我們就是足以證明的例子
23. 你的好我會永遠記得在心裡的(or 我會永遠記得你)
-----解讀:我要把這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永遠封印在我記憶深處
24. 我實在沒有勇氣接受你
-----解讀:要接受你這個怪人實在需要莫大的勇氣
25. 我覺得你很乖耶~
-----解讀:我覺得你是個還沒斷奶兼沒種的怪胎
26.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解讀:如果我們不認識那就更好了
27. 我們可以先做普通朋友
-----解讀:其實我希望你繼續扮演你的路人甲

還在努力嗎?? 本來還以為自己很有希望嗎??
其實她已經當面拒絕你10次以上了 再黏下去不過是惹人厭

還想用時間換取空間?? 用真心感動她?? 以為有毅力就能成功??
投資報酬率太低了啦!? 而且低得離譜 還常常得到反效果

認為真愛就是 無條件 默默地 爲她奉獻 爲她犧牲??
認為她能幸福就好 即使自己在別人眼中只是小丑也沒關係??
認為自己不同一般凡夫俗子 是高尚的 懂得那就是愛的真諦??
告訴自己不能輕易動搖 要堅守現狀 寧願相信自己
也不想相信這個來路不明 叫什麼隱藏角色的怪人說的話??

放心 過幾年 你就會自己開悟 了解當初的行為是多麼的愚蠢
然後一邊罵著髒話 一邊想盡辦法找到這篇文章
捶著螢幕大喊:"對不起!! 我那時年輕不懂事 原諒我 我錯了!?"
並留言 補充我沒寫到的
是你自己用血與淚 解讀出來的 ------ [ 女人的語言 ]
雖然隱角對男人是沒什麼興趣
不過男人的思想跟女人比起來 倒是單純了許多
順便寫出來給女性讀者瞭解一下也好
但是畢竟男人部分 比較沒有認真的收集資料 深入研究過
所以......
女人的語言:解讀正確率約95%
男人的語言:解讀正確率約75%

01.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妳(or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解讀:我真的不想跟妳那個
02. 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
-----解讀:然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跟別人那個
03. 其實妳人很好
-----解讀:可是我無法想像跟妳那個
04. 其實妳人真的很好
-----解讀:可是我真的無法想像跟妳那個
05. 其實妳人真的真的很好
-----解讀:可是我真的真的無法想像跟妳那個(依此類推)
06. 妳的條件真的很好
-----解讀:靠 超想跟妳那個
07. 他們都說妳條件很好(or 他們都說妳人很好)
-----解讀:靠 殺千刀的 唬爛也不是這樣 想騙我跟妳那個
08. 妳真可愛
-----解讀:然後我們那個吧~
09. 妳真的很可愛
-----解讀:然後我們趕快那個吧~
10. 妳真的是超級可愛
-----解讀:然後我們趕快趕快那個吧~(依此類推)
11. 我暫時不想交女朋友
-----解讀:我暫時不想那個
12.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解讀:妳還有利用價值 但是我不想跟妳那個
13. 妳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解讀:我無法決定要不要跟妳那個
14. 我心中牽掛著一個人(or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解讀:而且我只想跟她那個
15.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阿~
-----解讀:憑妳休想跟我那個......
16.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
-----解讀:誰會想到居然要跟妳那個!?
17. 我不適合當個情人
-----解讀:我只適合跟妳那個
18. 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好嗎??
-----解讀:怎麼辦 再多她一個 行程太滿 那個的時候準穿幫
19.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解讀:摸都摸不到 都不能那個 有什麼搞頭??
20. 我不值得你花時間等我(or 我不喜歡綁住對方)
-----解讀:快走吧 拖油瓶 一天到晚黏著我 我怎麼跟別人那個
21.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怪
-----解讀:讓我想那個的興致都沒了
22. 妳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解讀:當然沒有!! 難道妳還沒發現我想跟妳那個 想超久了嗎??
23. 妳的好我會永遠記得在心裡的(or 我會永遠記得妳)
-----解讀:跟妳那個過 是男人都忘不了
24. 我實在沒有勇氣接受妳
-----解讀:想到日後要跟妳那個 實在需要莫大的勇氣
25. 我覺得妳很乖耶~
-----解讀:讓我來教妳什麼是那個......嘿嘿嘿......
26.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解讀:該死 被那個王八蛋搶先了 那......要不要偷偷那個??
27. 我們可以先做普通朋友
-----解讀:等我想跟妳那個的時候再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