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翎晨家的抓抓 是那麼可愛 活潑 對什麼事都那麼好奇 到處鑽到處看 一點都不怕生

↓↓↓↓


今天一早起床照例做每天該做的家事

不過心裏總覺得怪怪地 不知道少了什麼 有點失落 有點空虛

當我走到客廳 我的目光刻意避開那個清空了的一角 那是你最後那段日子裏生活的地方

我為了讓虛弱的你在生病期間有任何需要的時候一切用品都在你附近

所以把你的貓屋沙盆和食器都放在一起

昨天你不在之後我拖了好久才動手把東西整理收起來

或許是心裡並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動手整理你的東西就表示你真的離開了

一個人在頂樓洗著你的沙盆 食碗 我的淚又在眼眶打轉

我討厭這種感覺

還記得你最愛跟著我樓上樓下跑  掛在你脖子上的鈴鐺隨著你的步伐叮叮噹噹的響

記得你最愛在我打電腦的時候跑到螢幕前好奇地看著滑鼠的游標 或是故意在鍵盤上亂踩搗蛋

記得好多好多  整個家裏都有你的記憶 走到哪裡都可以看見你的身影

好想你

剛才在準備午餐 從流理台上的窗子往外看可以看到後院那塊讓你長眠的地方

我想你會不會知道媽咪在看你  你會不會也像以前一樣好奇地看著我的每一個動作

廚房是媽咪每天花最多時間待的地方 把你埋在後院的空地 就好像我依然陪在你身邊 

今天午餐媽咪煎了一條魚 吃了一口才發現我忘了抹鹽 原來我不是忘了抹鹽

而是你生病這段時間媽咪幾乎每天都煎魚給你吃 因為知道你不能吃太鹹所以從不抹鹽

到現在我都習慣了...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

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