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午開始就一直感到頭一陣一陣地痛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為了"抓大爺"破病我擔心的睡不好有關

從18號抓大爺病情加重開始我除了煮飯洗澡上廁所外幾乎都陪在牠身邊 可憐的抓大爺因為貧血導致暈眩

所以連走路都走不好 原本貓屋到餐碗短短幾步的路牠都跌跌撞撞地走了好久才到

這讓我根本放不下心讓牠獨處

這幾天因為抓大爺咬不動乾糧也對罐頭沒興趣所以三餐都是我親手煮好再餵給牠吃的

可能是生病使然抓大爺這幾天依賴心特別重 食物放在餐碗裏牠不吃非要我放在手心以手當碗餵牠

吃飽後還要抱牠到沙盆讓牠上廁所 因為實在捨不得牠暈的分不清楚東西南北了還要自己走到沙盆(抓大

爺頭太暈了自己爬進去都會"倒頭栽"@@)

所以這幾天簡單來說我就是抓大爺的腳....

一向淺眠的我這幾天更是無法好好睡覺

抓大爺除了我去抱牠摸牠其餘時間都處於昏睡狀態

而我一直擔心牠就這麼睡著睡著再也不醒了所以夜裏我不斷起來到貓屋前摸摸牠見到牠微微地張開眼

看我一下我才能放心地再回房睡覺 早上6:30又要起床幫翎準備早餐等她吃飽送她上娃娃車然後......

晨就起床了(....晨ㄚ 妳不用上學幹嘛不多睡一下 媽咪也想睡個回籠覺欸$%^&*#$

家庭主婦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

算一算我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 而且還要分好幾次睡....

不知道媽咪這麼爆肝苦操可不可以跟咱們台灣第一長青美女蕭大美人比一下

說不定下一次sk牌保養品可以換我去代言了

媽咪:靠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你看的出來我都沒睡嗎 cc 想知道我永保年輕的秘密嗎 我都>喝sk牌青

春露 外加sk牌混凝土(遮暇百分百)烏水某>>>(....呼呼呼 不可以笑 會龜裂 無相神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