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媽咪最不喜歡什麼嗎????

鏘鏘!!答案揭曉>>>>>那就是夏天

老是聽說什麼夏天代表熱情說什麼一到夏天每個人都充滿活力...甘烏??我永遠感受不到

不喜歡夏天的烈日 炙熱的太陽散發出的高溫讓我感覺自己就像被關在烤箱裏高溫烘烤的"火雞 "

不管什麼時間白天也好晚上也好只要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我滿身大汗  尤其近年來地球暖化啪啦啪啦的一

堆問題更讓夏季的氣溫"節節高升"(像它一樣冒煙...>>>>)

這樣的高溫下讓我在整個夏季裏最常做的事就是洗澡....早上洗個衣服(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要洗澡 中午煮

完飯要洗澡  下午到屋頂澆完花也要洗澡 晚上煮完晚餐要洗澡 睡前再洗一次.....(如果有外出買東西or辦

事回家也要洗@@ 我不是潔癖 我就是不喜歡衣服溼溼的 身上黏黏的 ..... 

終於~~~~就在我即將要被夏日的豔陽曬到"糙灰搭"的時候一個好消息從新聞台的氣象主播口中傳來

"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各地區天氣轉涼"

喔ya~~~水啦   中樂透都沒那麼爽

這兩天氣溫真的明顯降低了一點 雖然還不到我最愛的"冬天"那麼低 不過起碼我不用再整天窩在浴室裏沖

冷水澡了(我婆婆都很奇怪我怎麼一天到晚洗澡....嘻嘻

唉呦~~不管啦  反正夏天終於遠離我了 開心

冬天快點來~~~~冬天快點來~~~~~....最好氣溫降到0下 雲林下雪不知道會怎樣.....(....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