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媽咪騎腳踏車載晨出去"溜一溜"的時候在路上發現有一棵斷成2截的路樹躺在路邊(....不知道是被

雷打到還是被車撞到

媽咪心想曾經看過有人拿龍眼樹做成一棵貓樹 ( ↓↓↓   http://www.supervr.net/catbbs/post.cgi?action=copy1&forum=24&topic=1277&postno=1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

當下媽咪拿起電話"摳"把拔 :老~~~~公~~~~~在忙嗎

直覺這通來電有鬼的翎晨把拔 :哩共

 

      ※溝通過程中媽咪使出江湖上失傳已久的"ㄋㄞ 功"因內容太過驚悚駭人所以在此不詳載※

媽咪經過一番"溝通"後把拔答應下班後"順路"去幫我載回來

晚上10點多把拔差不多該到家的時間 媽咪的電話響了

「哩係勒裝笑偉哦,妳不是說那枝沒有很大根」電話那頭傳來把拔無厘頭的開場白

 

「嘿ㄚ 我有看ㄚ 有很大枝嗎」媽咪的回答也算天兵啦...「載不回來哦.....」媽咪的聲音透露出"失望 "

「...好啦 我試看看」把拔最不能忍受讓媽咪失望了 因為他是MAN~~~~(其實把拔是怕回到家會

看到媽咪一身白衣拿著貼著把拔相片的草人躲在樓梯間玩草人插針@@....)

 

----------------------------------------------------------------------------------------------------------------------  

哈哈哈 結論是~~~那根可愛的"小"木頭還是乖乖躺在我家屋頂了

 

(不要看照片拍起來好像不太大枝...看到旁邊那根水管了嗎?那根水管差不多130-140公分長....)

聽說要先曬乾 再剝皮 再用砂紙磨皮 然後塗上防虫防水漆 再塗亮光保護漆 所以抓抓大爺還要等一段時間

才有新樹屋可以玩吧

 

 抓抓大爺:「不要讓我等太久嘿....不然我就在把拔的豹紋小褲褲上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