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人老是覺得不滿足 他人為你付出不是應該的不是嗎

怎麼老是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以你為中心呢

怎麼永遠覺得地球是繞著你轉的呢

說話 做事的時候怎麼不多為別人想想呢

你從不知道從口中說出來的話有多麼傷人

你從不知道從你口中說出來的話給人多大的壓力

你永遠覺得你有自尊那別人呢

你說要摸著良心說話那你說話的時候你的良心呢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不公平

你要人人都順著你的意思 你的感覺走

你為什麼認為你這麼偉大呢

當你傷害到別人的時候你總是說「我又沒說什麼」又或者「我口氣很好了誒」「我只是想關心」等

等......

但是你的口氣很好是在別人順著你的話意講的時候

你的"沒說什麼"也是你自己的想法

你的咄咄逼人 你的不可一世什麼時候才可以改一改呢

跟你說話真的好累

每回看到手機來電顯示你的號碼的時候我總是猶豫著要不要接

你只是想找人聊聊天 但是跟你聊天壓力真的好大

你只是想吐吐苦水 但是每回聽你吐苦水就好像全世界每個人都對不起你一樣 你叫我怎麼跟你說話?

好累哦 不想在你需要我的時候讓你失望 但是不讓你覺得失望卻又變成讓我自己痛苦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