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久沒上來發表新文了,週而複始一層不變的生活讓人覺得無力。

開始覺得自己很像一隻讓人芻養的小寵物,永遠只能站在窗邊望著窗外的世界。

和別人同住的無隱私感讓我氣憤,明明是兄弟倆一人一棟房子為什麼他們老是跑到我們這棟閒逛呢?

怎麼到現在這個年代了還有人不知道什麼叫作「隱私權」?

半夜起床上廁所時一出房門發現小叔在我們家裏......他說他在拜拜.....雖然我先生是哥哥所以佛廳在我們

這一棟,不過半夜一點多拜拜.....你會不會太有誠意了一點.......

怎麼會認為在別人睡覺的時候在人家的屋子裏走來走去沒什麼大不了?一早小孩餓了起床泡牛奶發現你

們家小孩在我們家客廳裏閒逛,問他要作什麼連話都不回一句就像被抓包的小偷般轉身就跑......他是當

我們家是公園嗎?

怎麼會在郵差送信來的時候隨手就把別人的信件拆開也無所謂?郵差先生知道我們兩家是兄弟所以習慣

把信件用橡皮筋綑在一起讓我們自己拿,可是怎麼我每回拿到我們的信它的信封袋都是打開的.....雖然不

是什麼大不了的私密信件,充其量不過就是一些會員優惠卷或電話帳單不過那也是私人信件吧.....

怎麼會縱容小孩到人家屋子裏亂翻抽屜亂拿東西也覺得沒什麼?

怎麼會縱容小孩一次又一次地將別人的東西占為己有也不吭聲?給女兒新買的文具永遠用不到一個星期

就不見了,問你們家小孩永遠口氣很差的說「我不知道啦。」可是過幾天都會看到他手上拿著的不就是

我新幫女兒買的東西嗎?

今天一早起床又發現我們客廳抽屜裏的東西被翻過了,隱私權一次又一次地被侵略,一肚子的怒氣無處

喧洩,好氣...........很想發個狠好好地罵他們幾句,不過同住一起每天都會碰面,我永遠告訴自己要忍,

永遠告訴自己算了,都是小東西,可是...........真的好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