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季節漸漸進入冬天 中南部的氣溫忽冷忽熱尤其是早晚的溫差大到讓人不知道怎麼穿衣服

早上起床冷到要穿上大外套+圍巾  中午卻又熱的不得不換上短袖衣物  夜裏睡覺又得蓋厚棉被開暖氣...

一整天我就是追著晨一下子幫她脫衣服一下子幫她加外套 而在學校的翎我只能儘量實施(洋蔥式穿衣法)

讓老師在學校視情況幫她穿脫 不過在媽咪這樣注意下她們倆姊妹還是給我感冒了

更討厭的是把拔這陣子輪大夜班 每天晚上11點上班 早上10點才到家

 一回家吃飽就睡 睡到晚餐時間再起床吃飯 吃完又去睡(.....豬的勒

天生婢女命的我除了每天必做的家務外 夜裏還要時不時地注意姊妹倆的狀況

翎&晨倆個每次感冒都很嚴重 尤其是夜咳 老是給我咳到吐

縱使ㄚ母我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一聽到她們的咳嗽聲就立刻捧著垃圾桶衝到她們面前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漏接』 那個時候就會看到一床的『特製披薩』(....有畫面出現嗎

 每次她們倆感冒ㄚ母我就有洗不完的床單和被單

(....這個時候就讓我想起某個廣告女主角的經典台詞   哇~~~~~~歹~~~~~~命~~~~啦~~~~

日也操瞑也操 睡眠嚴重不足的狀況下媽咪我我的黑眼圈不知不覺中又加深了還冒出幾顆礙眼的痘痘

不過好里加在 有醫生的處方療程加上媽咪我充份發揮『母愛』的照顧下兩隻病貓終於又漸漸恢復成

原本的『野馬一號』和『野馬二號』了

本來心裏還在暗爽  連著明後天2天的週休我可以不用早起 2個小搗蛋的病又好得差不多了

我可以一夜好眠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從下午開始我的頭就一陣一陣地痛 到晚上更慘 鼻塞+頭痛+狂咳嗽

哇哩勒 換我感冒啦.....

齁 ~~老天爺啊 ~~~我心裏是暗想在床上好好休息一天沒錯啦

不過我是想做個美夢 安安穩穩地睡個好覺 不是當個病號癱在床上好嗎 .....   

好好的一個週休假期泡湯了啦  超~~級~~大~~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