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失眠了

昨夜發生了一件事 到現在我還心有餘悸

昨晚puma跟往常一樣鑽到被窩裏跟我一起睡 我習慣側睡 而他就喜歡靠在我的肚子邊睡覺

因為冷氣團的緣故氣溫急遽下降 縱使裹著厚棉被開著暖氣 雙手各握一個暖暖包我還是覺得冷到爆

即使我很睏可是卻冷到無法入睡 我閉上眼睛強迫自己休息  終於我開始覺得不那麼冷了 也有一點睡意了

我順手拉拉被子想把被子往上拉一點 被子有點重 我伸手摸了摸 是puma壓到被子了

 我也沒想那麼多就把puma往我身上攏過來然後把被他壓著被子拉開 接著就準備睡覺

突然我覺得好像哪裏有點不對勁 『怎麼我這麼大動作移動puma他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頓時所有睡意瞬間消失 不安 恐懼 害怕的情緒瞬間湧上心頭

 我輕輕地掀開被子 偷偷地看了看被窩裡的puma

房裏只有一盞小夜燈 昏黃的燈光下我看不到他的胸部有沒有起伏

這讓我更加害怕了 我進一步伸手摸他 他還是沒有反應

我掀開被子把puma抱起來 puma睡覺習慣四腳朝天翻肚肚睡 所以我一手捧頭一手捧著他的屁屁

我把他抱到我懷裡輕輕叫他的名字 他一點反應也沒有 這下我真的慌了 

他一動也不動地『癱』在我懷裡我覺得我快哭了

我的喉嚨開始脹痛 眼睛因為積滿淚水而變得模糊  我想把睡在一旁的把拔叫起來

 突然間puma張開眼 一臉不爽地看著我 那表情彷彿在怪我幹嘛閒著沒事吵他睡覺

接著他從我手上跳開 在床上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後又鑽回被子裡繼續夢他的周公去了....

經過這一嚇 我睡意全無 我楞坐在床上怔怔地看著捲縮在被窩裡睡得香甜的puma 

我發現 在我抱起puma的那一剎那 我的記憶居然回到當初抓大爺離開的那一天

我是那麼害怕 我怕再一次的失去 原來在我心裏我始終沒有辦法忘記那一天

那天也是我第一個發現抓大爺離開了 一開始我也以為他在睡覺 在沒有任何防備下我抱起抓大爺

然後我立刻感覺到異樣 接下來就是一陣慌亂一陣痛哭 可怕的記憶在昨晚又一次在我的腦海裡重現

雖然是虛驚一場 不過我想我心底深處永遠有一個遺憾

......

#$%&#@x%&x... 臭puma

 人家別人的貓咪都是敏感+警覺的 是誰像你一樣 睡覺翻肚肚+打呼就算了

 居然連抱你+叫你 你都不醒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你知不知道『貓』嚇人會嚇死人

把媽咪嚇死就沒人煮雞腿給你吃了

下次再這樣嚇我 我就把你丟到暖爐前面睡 把你當山豬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