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大爺病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情況時好時壞

前些日子抓大爺的狀況好很多 不過好景不過2-3天卻又漸漸惡化

補血濟 綜合維他命 抗生素 中藥都一直持續使用中

狀況好的時候大爺會自己走到食碗吃魚 喝水 也可以自己到沙盆上廁所

有時候四肢無力到連站都站不穩  這兩天更加虛弱了 除了吃飯上廁所要我抱以外

甚至覺得牠好像不太能聞到食物的香味

每次幫牠煮好食物後第一口都要我用硬灌的方式把食物送進牠的嘴裏

當牠咀嚼後感到食物的氣味後牠才會把頭埋進食碗裏猛吃

 今天我和把拔一早就帶抓大爺到醫院  到了醫院後醫生幫抓大爺做檢查  

檢查過程中醫生一直告訴我不太樂觀(起碼說了5次)抓大爺真的太虛弱 太瘦了

抓大爺在檢查過程中一動也不動的趴在看診台上任由醫生幫牠做檢查

醫生認為抓大爺可能會撐不下去 聽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禁掉了下來

醫生看到我哭了趕緊安慰我 他說我已經盡力了 依他的經驗如果是其它同狀況的貓早就當天使去了

因為我的不放棄 每天親自餵食照顧  (還有姐夫2-3天一劑的強效綜合維他命 )大爺才能撐到現在

這已經是奇蹟了 能不能撐下去是牠的命(能不能撐下去是牠的命這句話讓我哭的更慘了)

因為是我天天親自照顧牠 我知道牠已經撐得很辛苦了 這幾天的狀況真的很不理想

抓大爺想坐著吃東西前肢都無法使力 牠坐著的時候兩隻前腳會慢慢往前滑 然後跌倒

我抱牠到沙盆上廁所的時候抓大爺連想耙裏面的沙都會跌倒我知道痊癒的機會真的很渺茫

其實我真的好怕 我不想去面對結果 我怕結果不是我所期待的 .....

(雖然抓大爺到翎晨家不過短短2個多月 不過我真的把抓大爺當成我的第3個小孩看待....

好不容易等到抓大爺做完檢查打完針 我抱著牠不斷地安慰牠 輕撫牠 看著牠依舊虛弱的癱在我的懷裏我

好難過

離開前醫生一直交代 貓咪可能會撐不下去 要我多注意

我一直問 如果有什麼狀況應該送到哪裡急救

醫生反倒勸我可能要放手 急救不見得對抓大爺好(我的淚又止不住的在眼眶打轉....

今天到明天這段時間非常關鍵 抓大爺撐不撐的下去就看這兩天了

我會一直守護著牠 我相信牠會撐下去 一直以來牠是那麼的堅強 

牠努力地強迫自己走到食碗吃下每一口食物

牠努力地勉強自己維持牠的生命  

牠那麼努力地想活下去 上天不會捨得讓才到人間四個多月的牠那麼早就飛到天上當小天使的

勇敢的小戰士你行的 媽咪一相信你一定撐的過去的 加油

 

2010/11/03  19:30(補充)

抓大爺從醫院回來後還是一直睡 中午餵了嬰兒食品雞肉泥約1/2湯匙 水15cc

下午3點多雞肉泥1/3湯匙 水10cc+嬰兒用益生菌酵素1/2包

晚上6點抓大爺自行進食約1/4湯匙的去皮煎魚肉

2010/11/04  00:30(補充)

晚上9:30雞肉泥1/2湯匙 水5cc 倍補血1滴管

2010/11/04 15:00

抓大爺目前狀況還算穩定 走路跟昨天比起來四肢稍微有力一點 起碼不是用匍匐前進的方式了

進食狀況也不錯 除了媽咪餵食的雞肉泥和營養品外 抓大爺自己把碗裡的魚吃光囉(約一湯匙的量)

進步ing

抓寶貝~~~媽咪就知道你一定不會讓我失望滴 加油

2010/11/04 19:30

抓大爺目前食慾不錯哦 6點多吃了雞肉泥1湯匙 營養品外還主動吃了1x多顆乾乾哦

再接再勵

2010/11/05 13:15(補充)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幫翎準備早餐和上學的衣服書包 七點半娃娃車接走了翎我才開始幫抓大爺準備早餐

今天早餐媽咪用清水燙了四隻蝦子切碎後給抓大爺吃 不過牠似乎沒什麼胃口

才吃了幾口抓大爺就又想鑽回貓屋裏睡覺

基於生病要多補充營養才有體力對抗病魔這個道理

媽咪只好抱起抓大爺硬是把餐碗湊到牠面前又逼牠吃了幾口

才吃不到兩口抓大爺又不吃了 看抓大爺垂著頭一臉無辜的盯著餐碗 我又不忍心逼牠了

最後只好餵了一管的倍補血然後抱牠到沙盆上完廁所就讓牠再回貓屋睡覺了

中午12:00

媽咪餵晨吃過午餐後便到抓大爺的貓屋把牠抱出來吃東西

中午抓大爺依舊吃的不多 乾乾大概吃了5-6顆 早上剩的蝦子牠倒是主動去吃了幾口

今天抓大爺的狀況好像比昨天差一點 後腿好像又沒力了 走路的時候很辛苦

看牠一步一步的爬著 幾乎每走一步就摔一下我的心真的好難過

試了那麼多辦法了怎麼都不見顯著的效果呢  唉.....

抓大爺加油哦 你是最棒滴 一切都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