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很喜歡吃新鮮的小麥草 從我開始種小麥草後他每天都會趁媽咪不注意的時候自己跳到桌上"偷"吃

(...因為怕纖維質太多貓咪腸胃受不了所以媽咪有限制他每天攝取的量

小麥草有豐富的纖維質是最天然的化毛食品也可以讓貓咪的腸道保持健康

而且新鮮的小麥草在所有綠色植物中,是富含最佳活性礦物質、維他命、葉綠素、酵素,

以及人體必需之微量元素的食物

而且對紓緩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疾病、胃潰瘍、胰炎,神經衷弱、過敏性疾病、

甚至壓抑癌細胞,都能發揮卓越的功效。

所以小麥草目前是翎晨家的新寵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 媽咪除了自己種植新鮮小麥

目前也在嘗試各種小麥草精力湯 和蔬果汁的搭配

(...因為翎晨一家的嘴都很刁 有一點青草的腥味就給我拒喝 ...ㄋㄋ的熊  說穿了就是欠扁啦

上次媽咪用自己做的有機土種小麥草 不過我發現那樣有點麻煩 而且一個洞只種一株浪費很多空間

這一次我找到一個新方法就是像國小自然課種綠豆一樣 種在水裡 這樣更簡便而且可以種在屋子裡

一次還可以種很多呢

方法如下

小麥草種子1斤$25

紗布一包$10

先用溫水浸泡種子約2~3小時

容器底部鋪上紗布後放入種子鋪平 保持紗布濕潤

(媽咪的方法是每天早晚各一次把容器加水加到滿然後再把水倒掉

因為我覺得這樣所有的種子才可以均勻充分的吸收到水份 )

5天的小麥草↓↓↓

8天的小麥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