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看著屋外濕漉漉地一片 昨夜雨下了一整夜

昨天是抓大爺離開的第七天 卻也是我們要去帶回新成員puma的日子(原飼主為牠取名"可可")

一切是那麼巧合 像是抓大爺特意地安排puma在這一天來到我們家

一早吃過早餐九點不到我們一家便開車出發到高雄楠梓接puma  

開了3個多鐘頭的車我們終於到了約定的地點 

(...包括中途迷路 +找路+ 問路的時間..不過由於出門前我吃了感冒藥所以我可以說是一路睡到底

所以一切都是把拔自己搞定的

puma的原飼主是一對很年輕也很親切的夫妻

在他們po送養文後 媽咪一路以e-mall和他們聯絡一直到見面後他們交付的一切puma的物品

包含預防針注射手冊 結紮證明 狂犬病注射證明等等..媽咪可以很清楚的體會到他們對puma的關心

(.....當然會送養也是非常不得已的選擇

總之我們兩對夫妻在雨中撐著傘克難地完成一切認養手續 包括簽定認養同意書 認證身份等動作後

把拔和我帶著翎晨和puma回到雲林

下交流道後第一件事就是到虎尾的獸醫院為puma做一次簡單的健康檢查和體內外驅蟲

檢查過後醫生告訴我們puma外表目前看起來一切都算ok除了一點黴菌感染和精神很緊張

(....送養人事先都有清楚告知也有給藥

完成檢查後我們終於回到家(....已經下午4點多了

一回家為了放鬆puma緊張的情緒 媽咪把翎晨和把拔都趕到2樓

然後我把自己和puma關在平常翎晨的遊戲室裏

(一出籠子就鑽進晨的球屋躲起來↓↓↓)

打開提籠的門後我就坐在地板上看我的手機 (..其實是在等puma自己走出籠子 順便偷拍一點照片

大約5分鐘後牠開始探出頭在地上嗅了嗅味道 然後牠開始嘗試走出來 到處聞味道到處爬

其間puma不斷地注意坐在房子正中央的我 而我則低著頭玩手機不去看牠 一直到牠開始接近我

開始聞我身上的味道 開始用頭磨蹭我 我還是裝作無動於衷地繼續玩手機

到最後puma乾脆躺在我身邊翻肚肚給我看 這一刻我知道牠開始接納我了 ..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 puma終於放鬆心情 舒服地窩在椅子上↓↓↓)

(...大家好初次登場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puma  生日2010/02/12    

我是水瓶猛男哦 很會呼噜 很會賽"ㄋㄞ" 很黏人 但是媽咪說我有點神經質... 

(媽咪: ...甘烏 挖那烏共 我都在心裡想而已捏 沒想到你還會靈通勒

不管啦 從今爾後 妳是認命的貓奴而我是你高高在上的主子 災某

媽咪:夭壽死因仔 哩系皮在癢逆

 

puma的預防針注射手冊↓↓↓

puma所有的預防針都有乖乖注射哦↓↓↓

狂犬病疫苗注射證明↓↓↓

因為事前飼主帶puma去打針的 證明書上不是我的名字所以把他塗黑↓↓↓

結紮證明 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