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媽咪正在煮晚餐 翎和晨在2樓玩 突然 翎咚咚咚地衝下樓梯 邊衝還邊哭喊:媽~~~~媽

通常如果"悽厲"的哭聲代表著...翎又被晨扁了...

但是當翎衝到我面前的時候 看到的景象還真是讓我嚇一跳

翎雙手捧著下巴 一張小嘴張的開開的 血和著口水從嘴角流下來

本來我以為她摔倒撞了牙齒 結果仔細檢查後才發現 哈哈 翎換牙啦

一顆小小的牙齒搖搖晃晃地就要脫離牙齦了

我趕緊帶她到浴室用鹽水漱口

一向愛漂亮又怕痛的翎因為嘴裡不斷的滲出一點點的血再加上害怕自己牙掉了就長不出來了

所以豆大的淚一直在她的眼眶裏打轉

我趕緊告訴她什麼是乳牙 為什麼會換牙 知道了這是"人生必經過程"她終於露出可愛的笑容

搖搖欲墜的牙齒↓↓↓

晚上9:00牙齒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