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對現在的一切都覺得厭煩,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趣的對話、覆做著相同的事,有一股衝動想要

逃離這種煩悶的生活。

內心深處似乎有一個聲音在無助地吶喊,身體裏有一個叛逆的靈魂就要破繭而出

突然想起過去,每每當我以為我很愛很愛某一個人的時候其實不然,我總是可以輕易地擺脫一切然後離

開,我總是把自己和過去斷的乾乾淨淨的,新的住處、新的工作、新的朋友,沒有一點藕斷絲連,從不

回頭看過去,也從不後悔

當我努力地壓抑我心裏的一切不滿的同時代表著我內心深處的那個誠實的靈魂不斷地強迫我面對自己

不想聽到某一個聲音、不想看到某一個人,當夜降臨時我只想獨佔那一張溫暖的大床,當肢體上發生接

觸時我只想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晨3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